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卢刘】剑客与龙 21-25

#萌攻帅受设定#
#进展略慢#

1-10:https://shengfan233.lofter.com/post/1cfbd516_fcf8aa4

11-20:https://shengfan233.lofter.com/post/1cfbd516_10134b7e



21

        除了体型问题之外,最让刘小别头疼的问题是食物。

        龙类生长周期很短,意思是它们会在短短一年里从婴儿长成体长几米十几米不等的大家伙——在这个阶段,它们需要大量进食。

         一般来说在这段时间内,随着它们的食量增加,不止它们的父母,族里的其他龙类也会帮助它们囤积大量的食物。

         而刘小别养的这只,不但没吃到蛋壳,输在了起跑线上,而且为他寻找食物的只有刘小别这一个人类——这意味着它长期处于吃不饱的状态。

22

         以至于它最先学会说的话就是“饿”。一见到刘小别就喊,喊时还要配合无辜的雾蒙蒙的大眼睛,除了这个别的啥都不会。

         刘小别试图教会它说他的名字。

         “刘小别。”

         “刘小别。”

         “小别。”

         “小呗。”

         “小别!”

         “小呗……”

         “算了,你还是喊饿吧。”

23

        刘小别最开始带碗羊奶给幼龙,后来带两人份的食物回房间吃,到后来实在是没办法用“长身体的时候食量大”的借口遮掩过去了,只好趁人不注意偷偷跑去厨房给它加餐。

        “你说你,除了吃还知道什么?”刘小别戳了戳幼龙的脑袋,“这么久了连我的名字都没学会。”

         幼龙垂着头任刘小别发泄,心里明白自己给他添了很多麻烦,讨好的把自己的脑袋往刘小别手心里拱。

         这种乖巧的样子让刘小别很是受用,愉悦的揉了两把脑袋,抱起来继续捏圆搓扁。

         幼龙心里知道刘小别是最怕麻烦的了,它很害怕刘小别会因为这个原因而把自己丢掉。所以它小心的控制自己不要吃太多,也不在刘小别面前喊饿。

24

         刘小别发现幼龙似乎最近吃得少了,但是也没有多想,直到他发现它没有以往那么活蹦乱跳,总是恹恹的趴着,只有他喊它、抱抱揉揉的时候才稍微精神点。

         刘小别把它翻来覆去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

        到了快睡觉的时候,听到从幼龙肚子发出的声响才明白它是饿的。

        只好半夜带着它溜到厨房,一边守着它吃饭,一边威胁它说:“饿了就要讲,知道吗?再这样就把你扔掉。”

        幼龙一听,最爱的牛肉都不吃了,抱着刘小别不撒手,泫然欲泣道:“不要扔掉……我乖……”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刘小别意识到原来它把他平常威胁的那些话都当了真,那句话怎么说的“你有自己的生活,有很多的朋友,但是我的生活里只有你”。

         刘小别心下柔软,嘴里却只硬邦邦的说:“不准哭!”

         幼龙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不会把你扔掉的。”刘小别别扭的安慰着,伸手轻轻拍了拍它的背脊。

25

         刘小别尽可能多的帮幼龙囤积食物,但是还是远远不够。

         幼龙还在长大,但是体型明显过于瘦弱,没有了以前圆滚滚的样子。

         刘小别看着觉得很难过。

         他觉得自己可能养不活它了。

         送回龙族不算丢掉的,对吧?
——tbc

26-30:https://shengfan233.lofter.com/post/1cfbd516_10784d25

       这发比较短╮(╯▽╰)╭
       下次更新回忆完结。然后就到了现在的时间线,想掉个节操。龙类要和心上人上/床才能成年。
       那么问题来了——
      A.小卢失去理智强行和小别嘿嘿嘿
      B.小别把小卢带回家慢慢培养感情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