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林方】命悬一线(大纲)

#注意避雷#
#不确定什么时候写出来#
【林方】命悬一线
方锐被林敬言包养。
颁奖典礼方锐想法阻止林敬言带着小白兔(白切黑)新欢开房。
插叙方锐被包养的过程
方锐刚刚18岁意外参加选秀进入三甲,有了一点点名气,公司给他拉皮条卖给了xx老板(方锐不知道)。
经纪人带方锐去了一间楼下是KTV,楼上是套房的会所。经纪人把方锐一个人扔在那自己走了,里面是xx老板和他两个下属。
方锐感觉到不对劲,想走。
xx老板叫他喝了酒就放他走,方锐拿过酒一口闷了。
xx老板又巴拉巴拉说方锐不给他面子,然后逼着方锐再喝三杯。
方锐懒得和他逼逼,又连着喝下三杯,已经感觉到有些头晕了,说我可以走了吗。
xx老板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酒里下了东西。
方锐感觉到浑身燥热。
xx老板欲对方锐行不轨。
方锐疯狂挣扎,用酒瓶砸了xx老板的头,冲出了包厢。
后面xx老板捂着流血的头,带着手下追方锐,气急败坏,说要和手下轮O_o奸方锐。
方锐一头扎进了路过的林敬言怀里,哀求:“救救我……求你。”
林敬言救下了方锐,把方锐带进了楼上房间。
方锐药效猛烈。
最后在方锐的哀求下,林敬言帮他解了药效。
方锐从生涩紧窄到渐渐被打开身体,从疼痛到愉悦,最后像生怕林敬言跑了似得,两条白皙修长的腿紧紧夹住林敬言的腰,腰扭得浪出水了。
两人做了三四次,才彻底解决了方锐的药。
方锐几乎被精O_o液灌满了。
第二天,由于药物的副作用及过激的性O_o爱,方锐开始发高烧。
林敬言帮他清洗身体,上药,煮粥给他喝。
方锐就这样沦陷进林敬言的温柔里。
林敬言照顾了方锐整整两天。
方锐在清醒之后提出要林敬言包养他。
方锐其实已经喜欢上林敬言了,但是却欺骗自己说反正在娱乐圈这种乱地方,像他这样无钱无背景无名气的素人迟早会自愿或者被迫拥有一个金主,那么不如选择一个自己能接受的。
林敬言干脆的答应了。
但是他其实误会了,以为方锐本来就是打算出来卖的,只是因为没想到xx老板有特殊癖好,带了人来,打算轮他,所以才跑。
于是他们就这样开始了包养关系。
林敬言给方锐买了房子,有需要了就会找方锐打一炮,偶尔空闲了也会陪方锐很长一段时间。
方锐就这样待在林敬言身边,四年。
四年来,林敬言身边的人来来往往不断。
其实林敬言算是很洁身自好的(和其他有钱有势的人比起来),只是不打算拒绝送上门的长得顺眼的桃花。不介意一夜情或者包养那么几个小明星。
省略……
后来唐昊取代林敬言上位,林敬言改投霸图娱乐公司(对不起韩队╮(╯▽╰)╭)。
唐昊以前在孤儿院里受过锐锐照顾,于是报恩,提携锐锐。
林敬言以为锐锐打算另攀高枝(唐昊)。
锐锐以为林敬言看上了(真正动心)转来霸图的过气影帝乐乐。
两人爆发争吵。
林敬言一气之下说出:“你不过是被我包养的三线小明星,有什么资格管我。”
然后锐锐和林敬言分手。林敬言后悔不已,狂追锐锐。
锐锐离开呼啸娱乐公司。
加入兴欣。
拿到影帝。
因为一场演出事故,乐乐息影,林敬言引咎辞职。
拿到影帝的锐锐回过头来包养林敬言。
HE
总之就是先虐锐锐然后虐两个人,最后虐林敬言的故事╮(╯▽╰)╭
心情一不好就想写虐的还想写h╮(╯▽╰)╭
不过当然最后还是要HE,现实已经够残酷的了,我爱的人在我的故事里当然要幸福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