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记一堆污段子

        其实和上一个是一起的,但是cp有点冲突,所以分两段。
        我:我们都在聊些什么啊……
        换个段子,叶黄。
        黄很喜欢给叶口,黄觉得自己比起正事来更喜欢前戏。而叶说黄只是无论什么时候嘴都闲不住。
        (*/ω\*)纯良的我什么都没说。
        Y:所以综上所述黄的口x很好。其实在被【哔——】的时候他嘴一样会闲♂不♂住♂啊
         R:我捂眼“看不见看不见”♂
         我:于是叶每次看到黄喝牛奶总是会联想到睡前运动。偏偏黄很爱喝(ÒωÓ)
         和纸条【黄色便利贴】一个颜色的我。
         【今天超想说黄段子怎么办】
          Y:然后叶每次哄着黄在睡前多喝几次,直至叶满意x
          R:我替你记下你说了几个。没事,我听。
          【叁】勤恳计数咩
          Y:看到这只计数咩我不是很敢说了xxx
          R:Y你想说什么。
          Y:什么都没有Σ
          我:众所周知,我们轮回的队长有一张倾国倾城的脸蛋x每当羊习习在床上觉得疼了就会让楷楷给看脸当心理安慰。
          “QAQ我要看你的脸!”
          “?”还是听话的凑过来。
          爽了TVT
        【周翔】XD
          Y:你不觉得小周如果脸上是高潮脸简直把持不住啊!那种被磨的难耐,眼角泛着红,泪眼望着你眼神充满了情/欲,张了张平常不说话的嘴,道:“给我……”在你进去的时候好看的手抓紧了身下的床单……
         Σ我在干嘛
         R:Σ(っ °Д °)っY我小看你了。分分钟小黄文哎!
         Y:不不不我就脑补了一下_(:з」∠)_
         我:靠脸吃饭后的又一新名词靠脸做/爱-v-【R:不文雅】
         Y:hhhh可以的。像什么靠脸获得【哔——】潮之类的。
        【完了我要变回那个纯洁的孩子!!】
         R:完了,以后变三污妖群魔乱舞会。【最好来点什么情趣xx靠脸xx】
         Y:情趣靠R了
         R:不不不,我……我拒绝。
         Y:别啊。你的很多play都可以用上的。
         R:S/M、禁/欲、捆绑、泳装、浴室。
         Y:……就是你了!!!
         我:我控美人功的。想想楷楷有着和清秀的脸完全不匹配的尺寸,从正面抱着翔翔,一边活塞运动,脸上是同往常一样腼腆温柔的笑:“好喜欢……你……”翔翔就是这么被搞定的好吗!
         Y:不不不,我是假设你【男】和小周的。美人在身下简直停不下来好么?!我觉得喻队也不错啊 ^q^
         R:不不不,明明楷楷满脸xx死命缠住翔翔喊着“我要嘛”更好。
         Y:死命缠住有些不可能?Σ就我一人想操/男神?!Σ(っ °Д °)っ我想操/AYATO
         R:弄得他不要不要。加点铁链、囚禁?!
         Y:果然没有看错你R!
         R:雅达,我如此纯良。
         Y:个屁!R你暴露了!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