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海的儿砸【二】

#私设如山#
#叶不会游泳设定#
#沐秋会做饭设定#
#打算写喻魏 周翔能不能写进来看情况#
#ooc主意#


      叶修意思意思嘲讽了下,苏沐秋没有意见,于是魏琛死皮赖脸的跟到了叶修和沐秋的家。
      坐在沙发上等饭的两人拌起了嘴。
      “你就瘫这?不去帮忙好意思吗?”完全没有资格说这话的叶修,斜眼指责另一个人。
      “你怎么不去帮啊,老夫可是客人!”
      “不请自来的客人?人就乐意给哥做饭没办法。”
      “啧,多大脸,也不想想你以前怎么折腾……”说到这里苏沐秋端着碗筷进来了,两人赶紧打止,跑进厨房帮忙端菜。
      “到底在瞒我些什么?”苏沐秋思索着。
      叶修一直是个带着很多谜团的人,这点苏沐秋一直都知道。在他有记忆以来就没有离开过叶修,几乎做什么都在一块,翻阅记忆中的每块碎片,叶修都如影随形。所以他坚信,那些事情总有一天叶修会告诉他,就算不告诉他也没关系,反正他们永远都会在一起。是的,苏沐秋喜欢叶修,想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只要在一起就好了,别的还管那么多干什么?
      然而他现在不确定了,在他缺席的这些年里,有太多太多他不知道的事,都是谁陪着他过?他们之间隔了那么大一片空白,要用什么来填?
      “沐秋?”
      此时,三人已经开始吃饭了,叶修看沐秋数了半天的米粒,忍不住开口喊他。
      苏沐秋怎么好意思把自己的小心思说出来,默默把眼神移到盘子的菜上,正好看到魏琛打算向盘里的鸡腿伸手,赶紧抢了过来,一边顺手丢进叶修的碗里,一边向魏琛投去个抱歉的笑。
     “老叶,你可有福了,多心疼你啊。”老魏笑嘻嘻的挤眉弄眼。
     “怎么,羡慕啊?我家小孩……”说着又把鸡腿夹到人碗里,“多吃点。”
     老魏在旁边嚷嚷着别让来让去了,不如给我。苏沐秋有点尴尬,又满心的雀跃,没有什么比喜欢的人表现他对你的关心更让人开心了。
     等鸣鼓收金了,叶修自然的收拾起碗筷,进厨房洗碗。
     另外两人坐在沙发上聊天,魏琛见多识广,说的让苏沐秋挺感兴趣的。两人从之前叶秋的话题继续聊,扯到周泽楷,又说到了神枪手。
     说话的时候苏沐秋一直翻来覆去的把玩着那块符玉。
     “很喜欢?要不要找根绳子穿了挂身上?”
     苏沐秋愉快的接受了魏琛的建议,两人摆弄起那块符玉来,刚弄好叶修就洗完碗出来。
     “聊什么呢?”
     “就随便聊聊。对了,老夫睡哪?”
     “沙发啊。”
     “友谊呢?”
     “谁和你有友谊。”
     话是这么说,最后还是让魏琛睡床了,叶修跑到苏沐秋房间去和他挤挤。
     各自回房前,魏琛意味深长的笑:“早打着这主意了吧?”
     叶修不置可否,只是笑。
     坐在苏沐秋的床上,看着他进进出出的烧水,拿睡衣,叶修突然有些感慨,一晃眼十五年过去了啊。
     最初把苏沐秋带回来的时候,他才那么点大,叶修天天抱着走。后来长大了一点点,可以一个人睡了。记得他第一天一个人睡的时候,叶修不放心,每隔几小时就要跑过去看他。第三次跑过去看他的时候,突然发现他不见了。叶修给吓得,衣服都来不及披一件,就冲出去找了。大半夜的一家家敲门问“有没有看到我家沐秋?”,折腾到快天亮。心灰意冷的回到家,结果发现沐秋好好的躺在地板上,正呼呼的睡着——应该是之前滚到床下去了,脸上身上都是灰。
     想着叶修笑出了声,刚把衣服放下的苏沐秋疑惑的看着他。
     叶修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情,只觉得温暖熨帖的快要满溢出来,不知该怎么表达,便伸长了手试图揉一揉那看上去很柔软的头发,可惜被一巴掌拍开。
     “别老摸我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叶修笑了,但心里有些失落——希望他长大,又不希望他长大。
      “好吧,我知道了。”
      “不,你不知道。”苏沐秋在心里轻轻的说。
      你不知道我偷偷的注视你,不知道我一遍一遍的在沙滩上写你我的名字,不知道我趁你睡着了仔细描绘你的轮廓,不知道我翻来覆去的琢磨着你哪怕是无意的一字一句,不知道我彻夜未眠的思考你喜不喜欢我。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
      你像是我的朋友,又像是我的老师,更像是我的父兄,这样要怎么让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呢?
       好想长大,不想再被你看成小孩,不想再仰视你,想和你并肩同行,想成为让你依靠的人,让你能放心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等等我,好吗?
       “阿修。”
       叶修猝不及防的被人抱了个满怀,此时他们的姿势有点越界,一个俯下身,紧紧的把人圈在怀里,另一个坐在床上,脸颊贴在他尚不结实的胸膛上。
       苏沐秋好怕他看出些什么,推开他,幸好没有。鼓动的那些念头几乎脱口而出,然而他只是紧紧的抱着,试图把他融进心里那个夙夜不安着的,叫嚣着的角落。
两人都希望能抱到天荒地老,然而不过半分钟而已。苏沐秋很快松手了,丢了句“我去洗澡了”,落荒而逃。
      “啧,还说不是小孩,突然乱撒什么娇啊。”留在原地的叶修按住超速的心脏,“别乱跳了啊。”
      两人洗完澡,换上睡衣,双双躺在床上,因为床过于狭窄的缘故,不得不亲密的靠在一起。
      苏沐秋不自然的翻了个身,背对叶修,感受到身后滚烫的温度。他本以为自己无法入睡,结果却很快睡着了。
      叶修听着身旁的呼吸声逐渐均匀,慢慢靠近那尚显单薄的脊背,呼吸着熟悉的气味,也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