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情人眼里出西施

       #晚自习不想写作业突然产生的脑洞#
       #标题和内容并没有多大联系系列#
       #立志写出一对温柔的周翔# 
  
     周泽楷很年轻的时候就带领着轮回,从不起眼的小战队到豪门世家。可是人总是会老的,即使是无解的周泽楷也不例外。他就快退役了,大概就到这个赛季结束后。
        他的接班人早就选好了,叫宋洋,跟他的低调温和截然不同,性格张扬得和当年的孙翔有的一拼。仅仅十七岁,可谓是天才少年了——这点也像孙翔。
        这次的全明星赛也是宋洋的首秀,当他故作镇定又抑制不住兴奋的说出“我想挑战的是周泽楷前辈,我想告诉他,我会比他更强,带领轮回走向辉煌!”时,全场炸开了锅。大家纷纷对新人的无礼表示不满,更有无数女粉丝哭着希望周泽楷站出来澄清说他没有要退役。
         而周泽楷只是微笑,露出了两个酒窝:“好。”
         孙翔气得跳脚,嚷嚷着:“队长封神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玩泥巴呢!”
         到底姜还是老的辣。直到周泽楷的屏幕出现“荣耀”两个字,退场了,两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孙翔还是没有消气,巴拉巴拉的数落着宋洋。
         “可爱。”周泽楷却如此评价宋洋。
         孙翔面色不善。
         “像你。”说着周泽楷又笑了。
         他想到很多年前屏幕上一往无前的越云狂剑士。
         他想到第一次真正见面时难掩消沉的前嘉士队长。
         想到在他们正式成立双一组合的那天,孙翔突然跑到他面前,说了一大堆话。
         “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事挺……傻逼的。但是——以后不会了!我有的时候吧,不太能明白你在想什么,不过我会努力的,争取也能像江副队一样理解你。”孙翔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你很强!我们两个加起来还怕他叶修吗?别说一个冠军,我们还会有无数个冠军的!”
         孙翔伸出一个拳头,周泽楷笑着和他碰了碰:“好。”
         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还欠他无数个冠军。不过没关系,可以拿一辈子来补偿他。
         孙翔噤了声,埋着头向前走,耳朵有点泛红。不过他只消停了一下子,很快明显的低落起来。
         周泽楷知道他在想什么,他特别好懂,什么事都写在脸上。可是并不代表周泽楷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每到这种时候他就特别厌弃他沉默寡言的性格。
         他知道是为了他退役的事情,其实对于退役周泽楷并没有那么深的感受,该有的他都得到过了,不想拖累轮回,于是退了。他没有太多偏执的情感,唯一执着的就是孙翔,他只害怕孙翔难过。
         可是关于退役,怕是只能让他难过了。
         “周泽楷。”孙翔喊他,带了点哽咽。
         周泽楷也难受起来,如果他还能和孙翔一起拿次冠军就好了,如果他还能再强一点就好了。
         孙翔努力的控制住自己的表情,露出了甚至有些温柔的微笑:“你永远,是最强的。”
         ——真要命,感觉每一天都更加的喜欢你。
         周泽楷说不出来,只是凑过去亲了亲他通红的眼睛。
         “明白了。”
         ——孙翔最好了。

       想写出一对温柔的傻逼情侣,都觉得对方很难受需要安慰的那种。就是都觉得对方最好/最厉害,完全切中对方的点的那种,楷楷在想办法安慰翔翔结果反被安慰了。笔力不够,写不出我的心中周翔的感觉。凑合着看吧。自从小葱拌豆腐太太退圈了之后,哭晕的我妄想自己产粮,也算是达成了吧?她写的超好的,可能我的周翔会受到她的影响,不过比不上她的一半啦( •̀∀•́ )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