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情不知何起【上】

#ooc注意#
#大纲之前发出来了,虽然并没有几个人想看_(:_」∠)_#
#私设脑补较多#

        其实周泽楷注意孙翔好久了,从他操纵着意气风发的狂战士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撞破新人墙开始,周泽楷相信他会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终将光芒万丈。
        但看好这个新人并不代表周泽楷会认为嘉世用他代替叶修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他觉得,孙翔的实力的确强劲,也有封神的资本,但终归缺少了那么一点阅历,其后的发展也恰恰印证了这点。
        嘉世解散了。这个在联盟成立的近十年里,有着王朝之称的庞然大物,竟掉出了十二名,紧接着又在挑战赛中落马。一时之间,唏嘘不已。
       轮回高层对是否招揽孙翔一并收购神级账号一叶知秋而争论不休。一部分认为这是收获一员猛将的最好时机,另一部分则反对接受这个烫手的山芋。于是,高层们决定询问一下自家王牌的意见。
       周泽楷放空的听着两方的阐述,脑子里想起了赛场上的惊鸿一瞥,他看得出来孙翔眼中的光并没有熄灭,反而愈演愈烈,那是他对冠军的追求,那是他所固守的坚持。
      于是周泽楷在他们说完之后,肯定道:“嗯,他很强。”
      那时的周泽楷还不知道,这个决定将对他的一生造成多么巨大的影响。
             二
       周泽楷发现孙翔是个很直白的人,意思是他有什么事都写在脸上,他想做什么就会努力去做,对着屏幕的时候,好胜的光彩就刻在眼睛里。性格一点就炸,像个小炮仗,跟周泽楷截然相反,这点让周泽楷觉得很有意思。当然,他也很欣赏孙翔的执著,甚至他的桀骜不驯。
       无论初衷是什么,总之周泽楷经常观察这个让他觉得很有趣的人,从孙翔在越云的时候开始。现在孙翔转会到了轮回,更加方便了周泽楷的观察活动。
       孙翔发现周泽楷是个很温柔的人,但这是后面的事了,一开始他看周泽楷十成十的不顺眼。主要原因是因为他觉得周泽楷看他不爽,再加上好胜心和那么一点点的妒忌——虽然最后一点他并不愿意承认。
       一切要从他刚到轮回说起,那天以江波涛、方明华等人为首的轮回众人热情洋溢的欢迎了他,只有周泽楷神色淡淡的坐在一边。孙翔主动跑去打招呼,周泽楷态度很拽的【孙翔视角】“嗯”了一声。搞什么啊,长得帅了不起吗!
       再加上轮回整个一人战队的氛围,好像信奉了什么邪教一样,人人把周泽楷当作男神,恨不得供起来的那种,天天不是“队长刚刚那个xx技能绝了,还能这么用,真是太厉害了!”就是“队长又出新海报/广告了,真帅,不愧是联盟第一脸!”,这时周泽楷往往会腼腆的笑笑,不作回应。
       “我也很帅啊!”孙翔生气的想。他不懂为什么这样一个人,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还偏偏让那么多队友爱戴,再想想他在嘉世的遭遇,只觉得更不高兴了。
       之前已经说过孙翔藏不住心事了,连杜明都隐隐约约感觉到孙翔和他们队长不对盘,何况有事没事喜欢观察孙翔的周泽楷本人呢?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他本来就不擅长处理这种事情,现在更加不敢跟孙翔说话了,心里十分的沮丧。
     【轮回好妈妈】江波涛发现了周泽楷的苦恼,于是在午休时单独把孙翔喊出来聊天。他准备委婉的提醒一下孙翔,看看是不是有什么误会。然而他跟孙翔迂回了半天,说得自己口干舌燥,孙翔一脸懵逼。
       最后只好单刀直入道:“你对我们队长……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没有啊。”孙翔耿直道:“就是觉得他看我不太爽。”
       这就是误会了好吗!
       “不会吧?你当初转会还是他在高层那里投了赞成票。”
       “真的?”孙翔的脑海里已经上演了一场周泽楷力排众议力挺孙翔的大戏,“那他怎么都不怎么理我?”
       江波涛解释道:“他本来就话少啊。”
       孙翔一想,对啊,周泽楷话少是公认的,原本在他眼里的那些“拽”的行为都理解成了害羞,周泽楷其实挺喜欢他的。孙翔于是就有点愧疚了,这样的性子能在众人的反对中支持他,该是得多欣赏他呀?之前那种态度一定很让他很伤心。
        “我一定会对周泽楷好的!”
        欸,发生了什么?江波涛疑惑的想,深深感到自己和孙翔的脑电波完全不在一个频率上。不过,看样子不是坏事,于是江【心机】波涛笑着说了句:“那就好。”
        如果江波涛会知道就因为他的不解释,间接造成了两个【并不是很直的】直男相互扳弯,他一定会掐死现在的自己。
                 三
         周泽楷被孙翔突如其来的巨大善意淹没,不知所措。
         孙翔一进门,冲着正要坐下的杜明喊:“等等,我坐你那。”杜明不明所以,但心里想着照顾新成员于是乖乖让开了。孙翔得偿心愿,坐在周泽楷旁边。
        周泽楷疑惑的看着孙翔,孙翔见了,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周泽楷,我们PK一把吧?”
        “好。”周泽楷想应该是江波涛的谈话成功了。于是跟他PK了一把,赢了。
        “真厉害!”孙翔说,“再来!”语气像是被“邪教教徒们”传染了一样,夸奖的分外真诚。
         “不了。”周泽楷说。
         江波涛补充道:“已经要耽误日常训练了。”
         孙翔“噢”了一声,又强烈要求晚上再来一场,周泽楷笑着应了。
        训练到一半,周泽楷正想拿起杯子喝口水,孙翔突然凑过来,说:“我帮你去倒水吧!”说完也不等周泽楷回答,端起杯子就走。
        晚饭主动帮周泽楷打饭,粘着周泽楷坐下,发现周泽楷不吃葱,于是一点点的帮着人挑出来。鞍前马后,殷勤的令人惊讶,回房前又再三强调晚上一起PK。
       大家纷纷感叹还是江副队有办法,都跟孙翔说了什么啊?
       我也想知道啊,江波涛想。面上只不动声色的笑笑。
         “如果队长是个妹子,我就会认为孙翔是在追他了!”杜明感叹。
         吴启第一个跳出来嘲笑杜明脑残,好好的队友爱都被他说成了什么样!
        周泽楷其实对孙翔突发的热情有点吃不消。硬要形容的话,就好像养了只仓鼠,很喜欢他,天天远远的看他,默默的萌,原本对你爱理不理的他突然有一天对你迸发了极大的热情,不但邀请你分享瓜子,还想和你一起跑他的转轮。你挺高兴他对你的亲近的,但是你难道会适应的和他一起跑轮子吗?周泽楷大概就是这样的心理。
        而孙翔自从发现周泽楷不讨厌他之后,又慢慢发掘了他很多的优点,除了显而易见的温柔强大外,他还特别适合当一个心理垃圾桶——你发的牢骚、无聊的蠢话,都完全不用担心他告诉别人。而且他还会乖乖的听你讲,偶尔还会有几句简短的建议或者安慰。
        在和周泽楷“谈了几次心”之后,孙翔果断的把他划进了好朋友的范畴,甚至更高的地位,生死之交的那种。当然是单方面的。
        不过周泽楷对于孙翔的热情的态度很快从困扰到了喜欢,事情发生在某一个说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中午。
——TBC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