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记一个脑洞

         #晚自习又在干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玩不厌的一见钟情梗#
         #目标是穿着白大褂的超苏的老林#
         林敬言是眼科医师 方锐其实眼睛挺好的 就是有一点点散光 于是他去看眼科 验光师就是林敬言 他拿个不知道什么的仪器在方锐眼前照啊照 叫方锐盯着前面 方锐忍不住眼神总往林敬言身上瞟【他觉得林敬言就是按他喜欢的样子长的】 林敬言笑:“看光啊,看我做什么?”
         验完光之后林敬言叮嘱他三个月之后来复查。
          “那还是你给我检查吗?”
          “不一定,我只是实习生。”
          “那你给我个电话吧,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什么时候来。”
          “还有其他医生经验比我更好的。”
          “可是我怕生啊。”方锐可怜兮兮,“你就帮帮忙,负责到底嘛!”
         林敬言跟这个穿着高中校服,比自己矮了一个脑袋都小鬼纠缠半天,还是败给了他真诚的眼睛【方真诚的胜利w】,在发票上工工整整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号码。
         方锐执着的每天下课来找林敬言,慢慢混熟了,不但要到了林敬言的值班表,还让林敬言请了几顿饭。
         有一天,方锐来找林敬言,林敬言正忙着,于是“怕生的”方锐用讨人喜欢的脸和一箩筐的俏皮话get了和一起林敬言一起值班的女医生的好感度【获得助攻一个】,问出了林敬言的年龄,学校。
         然后林敬言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到方锐,他以为方锐已经放弃他了,毕竟小孩子心性。结果在返校之后,第二天上课,一进教室就看见方锐笑嘻嘻的冲他招手:“老林这边!”
        方锐在知道林敬言的学校之后就奋发向上超水平发挥成了校友。并且get了林敬言的课表,每天林敬言一进教室就会看到方锐在某个角落等他。
——待续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更完周翔那篇情不知何起就更这篇。ps:名字暂定为鬼迷心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