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情不知何起【完结章】

#开车未遂的渣作者#
#感谢喜欢打滚求评论求小蓝手#
#我翔一本可爱比哈特#

         雷霆珍稀的女性成员戴妍琦此刻正刷着论坛,时不时发出诡异的笑声,忽然她猛拍了一下身边的肖时钦。

         “队长!你看这个,有一个汉子在求助如何和心仪的男孩子表白欸!”

         肖时钦无奈道:“不要总是看奇怪的东西。”

         “不是!我是觉得无口x炸毛的设定让我想起轮回的双一啦!”

         “怎么可能……”瞟了一眼屏幕的肖时钦顿住了,他想起了昨天收到的“求助”。

         “是不是很像?”戴妍琦的眼里仿佛冒出了兴奋的绿光。

         肖时钦接过手机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沉默了……什么像啊,本来就是……

         ——叮。

         孙翔顺手拿起床头的手机,解锁。

——小事情
        呃,给你看一个东西,先做好心理准备。【链接】
        如果你朋友不喜欢上司,那他可以放心了,因为他好像要放弃了,退回朋友的界限……应该算好事吧?

         房门突然一下被打开,盘腿坐在床上的周泽楷手忙脚乱的把手机塞到枕头下面——会直接推开他房门的只有孙翔一个。

         孙翔看完帖子之后头脑一发热就跑到了隔壁房间,可是他看到周泽楷之后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两人沉默的对视着,气氛一时显得很尴尬。

         孙翔嗷了一声“周泽楷”就突然扑了过去,啃上一口,就好像一周前的“耍流氓事件”角色对调。

         然而孙翔的动作太莽撞,的确是啃的,在他尝到血腥的味道时,慌张的退后,然而被反应过来的人按住后颈又亲了上来。

        孙翔半跪在床上,手臂还勾着周泽楷的脖子,非常方便周泽楷的动作,周泽楷细细的舔舐着孙翔的唇,把它描摹得更加红润,然后不满足于此的钻了进去,意外获得的回应让他更加兴奋。手悄悄探进了宽松的T恤,掌下的皮肤触感比想象中的还要好,周泽楷觉得手像被粘住了一样,根本没法拿出来。

        分开时两人唇舌间牵连了几根银丝,让孙翔的脸瞬间红透了。周泽楷此刻也气息不稳,他注意到孙翔一直没闭上眼睛,盯着他的脸,显得有些着迷。

         周泽楷看出了他的心思,故意打趣道:“好看吗?”

         涨红了脸的孙翔故作淡定:“还成。”

         周泽楷没有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答,忍不住笑了,往前倾更加紧密的抱住面前的人,评价道:“可爱。”

         “我吗?”孙翔活像个张牙舞爪的小豹子,“什么审美观啊!我这么帅!”

         周泽楷又低低的笑了,凑到孙翔耳边:“嗯,帅。”

         孙翔的耳朵顿时红得滴血,他猛的伸出手盖住。

         “周泽楷!”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把黏在身上的人扒开,“你是不是……谈过很多次恋爱啊?”

         “?”周泽楷茫然的摇了摇头。

         “怎么可能!”孙翔不相信。

         “没时间呀。”周泽楷解释。

         周泽楷十多岁的时候就进了训练营,少年成名,生活中除了荣耀几乎没有别的了,直到遇见孙翔他才开始明白爱情的模样。

          “可是你很熟练啊!”

         周泽楷没再说话,只是伸出手按着孙翔的后脑勺让他靠近自己的胸膛,然后孙翔听见了周泽楷明显过于急促的心跳。

        孙翔好不容易缓和下来的心脏又开始狂跳。

        周泽楷低下头:“孙翔,我喜欢你。”在内心演练了无数次的话语终于顺利的说出了口。

        楼下,轮回唯一的已婚人士正猫在某个角落温声细语的哄着他闹脾气的老婆;出名的痴汉杜明正窝在单人沙发里刷着女神的微博;轮回另外三个单身狗正在旁边的长条沙发上聚众【dou】赌【di】博【zhu】,两个苦逼的农工【吴启、吕泊远】在残忍的地主资本阶级【江波涛】的剥削下瑟瑟发抖。他们都不知道楼上的轮回两个王牌之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神奇变化。

        楼上,轮回队长紧紧的抱着孙翔,周泽楷一想到今后都将与他共度,就觉得喜悦满到快要溢出来。
——end
ooc小剧场:第二天早上,周泽楷和孙翔双双不见人影,轮回的副队长查探情况。在敲了门未有人应的情况下,江波涛直接打开了周泽楷房间的门,然后他发现——孙翔像个八爪鱼一样巴在周泽楷身上,而他们不得动弹的队长向他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江波涛:还好还穿着睡衣,不然我要报警了。轮回众又回忆起了被狗粮支配的恐怖……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