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记一个脑洞

名:烦忧 
 
cp:叶黄 周翔 
 
虽然没有太大联系,不过灵感来自戴望舒的《烦忧》。 
 
烦忧 
 
戴望舒 
 
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 
 
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 。 
 
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 ,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 
 
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 。 
 
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 , 
 
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 
 
 
 
其实是个欢乐向逗逼文。 
 
一共分四篇,每篇一个视角,每个视角讲一段故事(略有重叠),从四个不同视角推进情节。 
 
篇一(黄少天视角) 
 
黄少天最近很烦。 
 
他和叶修在世邀赛前确定了关系,本以为在世邀赛朝夕相处关系会更进一步,然而没有。该嘴炮还是嘴炮,一点情面都不留,黄少天甚至觉得叶修已经忘了(自己是他男朋友)这件事了。 
 
叶修告诉他自己记得,然后黄少就觉得叶修是只爱荣耀女神,不爱人类。很沮丧。 
 
后来安慰自己至少人类中叶修最爱自己。 
 
又发现好像并不是。 
 
叶修常常找周泽楷讨论战术、新打法之类的,一聊聊到半夜。黄少天半夜去找叶修,正好撞见了,气炸了,决定采取一些不得了的措施。 
 
篇二(叶修视角) 
 
叶修最近很烦。 
 
他觉得自己的小男票移情别恋了,喜欢上了周泽楷。 
 
每次他一喊周泽楷,黄少天就冲出来扯着周泽楷讲个没完。还老是看见黄少天和周泽楷待在一起。 
 
叶修反思了一下,觉得自己作为男朋友一点都不合格(不懂浪漫、没情趣)。所以他为了讨黄少喜欢,上网查资料,顺便搜了一下自己男朋友的名字。结果发现紧跟着黄少天名字跳出来的是周泽楷的名字,他感到一阵心塞,点进去看了下发现超多人喜欢无口x话唠的设定,并且还写了周黄的肉文。 
 
叶修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决定要做些什么来维护正牌男友的主权,于是和喻文州换了房间(和黄少天一起住)。 
 
然后省略……(还没想好) 
 
(叶黄篇完结) 
 
篇三(孙翔视角) 
 
孙翔最近很烦。 
 
他暗恋自己队长很久了。知道两个人一起去苏黎世,而且还住在一起时,他是很兴奋的。但是他很快发现,周泽楷经常很晚不回房间,经过他的仔细观察,他发现周泽楷是去了叶修的房间。 
 
他觉得叶修和周泽楷就快好上了,只差临门一脚的那种状况。 
 
孙翔特别心塞,自己的恋情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翔哥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于是他决定——和叶修PK——证明自己比叶修强——从而引起周泽楷的注意。(然而总是输。) 
 
篇四(周泽楷视角) 
 
周泽楷最近很烦。 
 
因为他的暗恋对象孙翔总是找叶修PKPK,要知道PKPK几乎就等同于喜欢你喜欢你(参照黄少天)。 
 
周泽楷几乎哭晕在墙角(误)。 
 
他想做点什么来阻止这一切。 
 
然而语废。 
 
根本办不到。 
 
孙翔突然带着打架的气势单独约叶修出去(其实是想警告叶修离周泽楷远点之类),周泽楷觉得孙翔估计是想破罐子破摔干脆告白。 
 
于是他抢在孙翔前面找到叶修。 
 
孙翔:“你先等等,我找叶修有事。” 
 
周泽楷:“我先来的。” 
 
周泽楷觉得孙翔气炸了,眼睛都要冒火的那种。然后孙翔说那我跟着你们,等你们聊完我再和叶修聊。 
 
周泽楷说不好。 
 
孙翔说为什么,你们要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不让人跟着? 
 
周泽楷觉得孙翔估计是以为自己也喜欢叶修,这下跳进河里也洗不清了。 
 
叶修打圆场带着两人一起去了自己房间。 
 
三个面面相觑的坐在房间里时,黄少天进来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以下省略…… 
 
HE

先记着,如果有人想看我高考之后再填。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