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卢刘】剑客与龙26-30

#萌攻帅受设定#
#本章回忆完#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早上把外链的选项A发出来嘿嘿#

1-10:https://shengfan233.lofter.com/post/1cfbd516_fcf8aa4

20-25:https://shengfan233.lofter.com/post/1cfbd516_105944d1

26

         趁着月假,刘小别带着幼龙出发前往蓝雨山,小家伙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离开微草,看什么都新奇。

         离了人群刘小别也不打算管束它,任它一条龙颠颠的疯跑。

         幼龙一路蹦蹦跳跳外带扑蝴蝶追兔子,在刘小别快离开视线时赶紧跑几步跟上,一人一龙的上山路还算走得惬意。

         刘小别一路走一路思考,要把它扔在哪比较容易被其他同类发现。

         最后选中了蓝雨山上一片据说经常有龙类出没的树林。

27

        “我们来玩捉迷藏,你数到一百下就来找我。”刘小别说这话的时候,心里涌上几分罪恶感。

         幼龙乖乖巧巧的点头。

         然后刘小别拔腿就往山下跑,跑了有十几分钟,刘小别停了下来,心想小家伙应该是找不到他了。

         刘小别心里有些感慨,被它缠了有两个月了,突然分开还真有点舍不得。

         不舍归不舍,但是刘小别依旧晃晃悠悠的下山。

         到半山腰突然听到一串“哒哒哒”的声音,刘小别有种不祥的预感,随后腿上就多了一个熟悉的重量。

         他一低头就对上一双湿漉漉的眼睛。

         “……你怎么跑这么远?”

28

         刘小别很快意识到它不可能记住这么远的路,一定是根据他的气味或者其他什么来找他的——也就是说甩不掉它。

         刘小别叹了口气,把巴着自己小腿的幼龙抱起来,决定和它摊牌,说:“……你不应该跟着我,我没办法养你了,所以想把你送回你同类身边。”

         “……为什么?”

        “我养不活你。”

         幼龙没有再说话,只是盯着面前这个解释着为什么要回同伴身边的人类,半晌,怯怯的开口:“可是我不想要同伴,只想要你……”

         人类愣了一下,说:“等你长大了再来找我吧。”

         “你会来看我吗?”

         “会,反正你就住在山上嘛,我肯定会常常来看你、陪你玩的。”

29

         幼龙听话的站在树底下,他能感应到刘小别的气息,就在不远的草丛里。

         刘小别不是很放心小家伙独自待在这里——万一没有龙发现它怎么办?只好悄悄躲在草丛里。

        他看到幼龙傻了吧唧的仰着脑袋发呆,一片树叶突然飘到它的鼻子上,于是“啊湫”地打了个喷嚏,看起来非常的委屈。

         刘小别心一软,想着:“看情况不像是会有龙来的样子,不如今天算了,先把它带回去?”

         这时突然刮来一阵阵狂风,刘小别神色一凛,马上意识到这是由龙族振翅引起的。

30

        “嘿,魏老大!这里有只龙崽子!”一头黄橙橙的龙扑扇着龙翼缓缓着陆。

        “哪儿呢?”

         一黄一紫两条龙落到了幼龙面前,黄的那只叽叽喳喳个没停:“咦,这是龙吗是吗?有龙的味道啊没错!怎么长得灰扑扑的?太难看了一点吧?”

         另外一只的口气懒懒的:“得了吧,你小时候也长得差不多。”

         黄的立马来了三百字论述自己的英俊潇洒帅气。

         紫的那只像是习惯了,一点都没受到音波攻击的干扰,自顾自的伸爪拨拉了一下幼龙,评价道:“严重营养不良啊,怎么饿成这样的。”

         黄的闻言凑过去看了看,说:“啊,那怎么办啊?”

         “带回蓝雨喂两天就好了。”

         幼龙仰着头望着两个高大的身影,不住的后退,表情很惊恐,它忽然想到,不知道它们要把它带到哪里去,要是刘小别找不到它怎么办?

         它开始疯狂的往后跑——不敢向着刘小别跑,怕着两头龙发现他。

         “诶,别跑啊!”一只黄橙橙的爪子眼疾手快的按住了它。

         “啊,它还咬我!”幼龙的牙还不是很锋利,故这一口倒是不痛不痒的,口气里惊讶成分多一些。

          紫的当机立断一口叼着幼龙后颈把它拎起来。

          “呜,小别哥哥!”一直在幼龙眼里打转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

——tbc

黄橙橙黄少天。
基佬紫【bushi】魏琛。
应该很明显吧?大噶帮帮忙想想蓝雨其他人长啥色。之后也许会出现【也许不会】阿里嘎多。


31-35:https://shengfan233.lofter.com/post/1cfbd516_10cbe519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