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记一个脑洞

         某天晚自习我的基友Y在重看全职,正好看到叶修第一次提到伞哥,作为一个伞修党的Y激动的指给我看,然后我就看到了“泡沫”【或者意思相近的词】就突然起了一个脑洞想虐虐Y【然而在她的暴力胁迫下改成了HE】,以上。
       我:我打算,写个伞修人鱼梗。伞是人鱼王子救下了遇上暴风雨的人类王子叶修,一见钟情。然后把叶平安带回岸上,然而叶醒来,以为是邻国的公主救了他。伞向巫婆求了药变出了双腿去找叶。与翘家叶经历了一段冒险。可是他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没能让叶爱上他,他就会变成泡沫消失。一个月快到了,他和叶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叶仍没爱上他【因为不晓得男男可以在一起】并且要和邻国公主结婚了。伞向巫婆求能让叶爱上他的药。巫婆说冒得,只有恢复人鱼的办法。只要用这把匕首杀了叶,喝下他的心头血就可以做回人鱼王子。伞不忍心杀叶,骗他说自己要回老家,独自找了个地方等死。沐橙找到了叶,告诉他真相。叶去找伞,晚了一步,伞化作泡沫消失了。【本来想停在这里的,但是因为Y强烈要求所以】叶疯狂练级【……】成为了斗神,终于通过比赛get了使伞复活的宝物。伞重生成了一个小孩。——END
         Y:只能靠荣耀女神复活。
         R【另一基友】:莫名泪点【doge】
         我:PS:名字叫海的儿砸【doge】
         接下来我和Y放弃传纸条口头聊了一段,大意是从伞复活开始写,叶患得患失觉得伞不是以前的伞了没有以前的记忆不爱他了,而且未成年(:з」∠)_而伞失去了以前的记忆却总是梦见一只人鱼,孤独的坐在礁岩上。后来伞以为叶喜欢邻国公主【女配再次上线】自己阻碍了他们于是跑出去结果坠海,昏迷中终于看见了人鱼的样子,发现自己就是那只人鱼,并且恢复了记忆。然后他就黑化了,把叶修抓到深海,讲他两世的爱恋,说“在几万英尺的深海,只有你我而已,这样就算你不爱我也不会爱别人”。其实叶开心死了,然后伞怕他拒绝就用法术不让他讲话。于是黑化play。play了几次,叶恢复了力量,伞以为他要走,说“我再也不奢求什么了,我可以默默守着你,哪怕你结婚也好,如果你还愿意见到我,我们就像以前那样做朋友。如果不愿意……我就尽量不让你看到,我只希望能在你身边。”叶:“我们怎么可能还做朋友——做恋人怎么样?”
         然后又开始写纸条了,节操什么的都不要了。
         我:应该不会多黑化,h还是挺温柔的,毕竟叶修很配合。【笑】
        Y:确实。如果要h,苏也弄不过叶啊,心疼(:з」∠)_
        我:而伞觉得叶配合是为了让他放松警惕好逃跑(:з」∠)_于是冷酷无情激烈x
        Y:如果叶故意接受苏的h,为了给他安全感之类的,也就随苏去弄了。突然觉得九尾叶也不差啊。
        我:用魅术【……】抓住了心爱的捉妖师,用菊花强奸了他23333
        Y:叶不会是那种只要肉体不要心的人xxx应该是各种撩等苏明自心意后再全部吃回来x
        我:魅术就让他心甘情愿但又不清醒的上了叶。而叶叫嚣要他负责之类的缠上秋。
        Y:两个人都表白心意后叶开始作。撩苏使用魅术。苏大概说,你点的火,自己灭之类的,然后【哔——】
        我:为什么变成了霸道总裁梗?不过还不错,叶媚眼如丝x像个小妖精【本来就是】的坐上来自己动了。
        Y:本来叶如果清楚了自己的心就不会遮掩啊,直白我觉得很正常啊,苏不确定,ooc了(:з」∠)_不过没事xxx
         R:他妈写出来,坐等更【乖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