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海的儿砸【六】

#ooc注意#
#私设如山#
#剧情走得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谈恋爱#
#狂刷了四篇小题 外加一套理综卷一套数学卷 困得不行 先写这么长#

        “这小子不错!”魏琛看着苏沐秋,“几乎是命中先于瞄准了,恐怕连轮回的周泽楷也不能保证比他做得更好。”

        叶修闻言笑了,比听到夸自己还高兴:“名师出高徒嘛。”
       
         “你这个师傅怕是有点不称职吧?如果我是你我一开始就会让他一起打炎女巫。”魏琛斜眼看叶修,试探道,“就算他会被刚刚的星石陨落淋个正着。”

         “我心里有数。”叶修只是盯着苏沐秋。
 
         苏沐秋一收完招就回头遥遥的望叶修,叶修见了,跟他比了个手势,脸上是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温柔笑意。

         “差不多行了啊,肉麻死了。”魏琛假意搓了搓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陈果跟叶修喊了一句就带着人去搜寻战利品了。

         苏沐秋没有跟大部队走,一路小跑跑上山坡,亮晶晶的双眼盯着叶修,他正在游说魏琛加入。

         魏琛并没有犹豫:“成,就再陪你们闹一次——不过先把银武还我。”

         苏沐秋翻出死亡之手递给魏琛,魏琛喜笑颜开的接过,又说:“那我先去和新队友联络感情。”电灯泡很主动的回避了。

         经过叶修身边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他保护太过不是好事。”

        果然是多年的好友,敏锐的看透了叶修的想法。叶修怎么会不明白这个道理?只是舍不得啊。舍不得让他有一点点的受伤的可能性。理智告诉他,苏沐秋想要成长,必须独自面对危险,也知道他有应对的实力,可是……可是在苏沐秋的面前,叶修一向感情用事。

         所以对自己的装备毫不在意只看性价比的他还是给苏沐秋套上最好的防御装备,从来不敢让他冲锋陷阵……又或者只是叶修的一己私欲,他或许内心悄悄渴望着,希望苏沐秋不要飞得那么高,最好就是一根绳子牵在他手里。

         太自私了,叶修在心里默默唾弃自己。

         “保护什么?”苏沐秋问。

         “你啊。”叶修解释道,“他说你很厉害,应该多历练。”
         
          苏沐秋笑:“我当然厉害啦。”

         “厉害个什么啊?”叶修泼冷水,“毛都没长齐。”

         苏沐秋不服道:“长齐了好吗!今年我就毕业了。”

         叶修尴尬的咳了一声:“还有三年才成年,差的远呢。”

         “我都比训练营的老师要强了!”

        “哟,是吗?不错。”叶修笑,“先看看你记录了你第385次输给我的本子吧!”
        “你又侵犯我隐私!”

        结果回去的时候苏沐秋一直在生闷气,任叶修再三承诺以后绝对不乱翻他东西也没用。

        “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气什么!”苏沐秋想。

        他最不喜欢被叶修当小孩子看待,迫切的渴望着长大,但又沮丧的发现自己这种心理明显就很孩子气——现在因此跟叶修置气的行为尤甚。

          “真生气了?”叶修问。

          “没有。”苏沐秋硬邦邦的回道,“下午没其他事,我找同学玩去了。”

          “不先吃午饭吗?”

          “不了。”

         叶修一个人落寞的回到家,把昨晚的饭菜热了热,感受到了“完全不懂小孩心里在想什么”的心塞。

        有什么比我还要重要的呢?叶修难得的多愁善感了一回。

         他还没看过外面广阔的世界。

         他将要去看外面广阔的世界。

         他会遇见很多很多人,很多很多事;他会发现小镇中天大的事其实无足轻重,发现世界原来那么大。在这么大的世界里,凭什么期待他就偏偏喜欢上自己呢?

        他已经失去了以前的记忆,叶修也不愿用这个来要挟他。偏执的希望,他能再次爱上自己,这对于叶修有非凡的意义。

        就算可能,他会爱上别人。叶修努力压制内心疯狂的想法,如果他爱上了别人,那就主动退让,一辈子守着回忆过活。
 
         尽管痛苦。

        他犯下的错误,活该用一辈子偿还。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