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意外事故

#我终于向卢刘伸出了魔爪 ooc怪我#
#晚自习的时候脑洞大开#
#保证甜#
#纯情又死不要脸的直球投手卢瀚文x明明动心但死鸭子嘴硬的刘小别#

        刘小别最近非常倒霉,去买饮料结果自己惯喝的种类刚好卖完;走路上遇小姑娘自拍,一转身自拍杆撞得他呲牙咧嘴;这都不算什么,更过分的是他第二天一早身上发生了奇妙的变化——他变成了一只猫。

        他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这个事实,刚睁眼脑子不是很清醒,伸手揉了揉眼睛,震惊的发现自己的手变成了猫爪子;然后他发现身边的景物都很陌生,而且变得很大;最后他在路面的一块积水里看到了自己的样子——一只通体漆黑,只有四只爪子是雪白的猫。微草绿的眼睛让他觉得很满意——然而“发现自己变成猫也挺帅的”并没有什么卵用。

        或许也不算太没用。

        在发现自己变成猫的一分钟后,刘小别遇到了第一个熟人——理智上他知道应该找熟人解决困境,但是感情上,好面子的处女座不想在这种情况下遇见任何熟人——特别是眼前这个!

       卢瀚文蹲下来和刘小别小眼对大眼的对视了几秒钟。

        刘小别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如临大敌的瞪着卢瀚文。

         然而卢瀚文并没有接受到他“滚远点”的脑电波,反而觉得他紧张兮兮的样子超可爱。于是卢瀚文毫不犹豫的一把抱起这只长得特别顺眼的猫回了蓝雨。

        刘小别这才发现他其实在蓝雨会场附近,只是因为身体变小了的缘故一时没有认出来。

         卢瀚文也不知道该给他喂些什么,就给他热了一杯牛奶,又拿昨天晚饭剩下的鱼汤给他拌了点饭吃。

        然后他发现这只猫特别聪明,简直像人一样。吃完饭还跑去蹭了蹭卫生纸,卢瀚文苦笑不得的看着他擦嘴,帮他把纸撕下来,照他的意思给他擦了擦脸。照理说猫都会怕水,然而这只猫就像知道卢瀚文是要给他洗澡一样,特别的配合。

          卢瀚文没有费什么力气就帮他洗了个澡,又给他擦干,抱着他坐在电脑面前打起了荣耀。

         刘小别聚精会神的看着卢瀚文和别人PK,也不觉得无聊。一人一猫【两个宅男】就这么窝在家里一整天,虚度了一个周末。

         睡前卢瀚文把刘小别抱到床上,玩着他的爪子,刘小别一脸鄙视的看着这个愚蠢的人类,却乖乖的把手递给他。

         卢瀚文一边捏着手感超好的肉垫,一边思考着要给他起个什么名字。

         “有了,你就叫刘小别吧!”

        刘小别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难道身份暴露了?卢瀚文的脑洞大到这种地步了?

        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是在给他起名字,不过给一只猫起他的名字,究竟算是粉还是黑呢?

        卢瀚文当然不会知道刘小别的心理活动,他一脸傻笑的把刘小别举高高,一遍遍喊着:“刘小别刘小别刘小别……”

        然后猛得在刘小别脑门上亲了一口:“晚安小别前辈!”

         “妈的智障。”刘小别想着,然而如果不是他那黑色皮毛的遮掩,卢瀚文会惊奇的发现这只猫脸红了。

       小别前辈四个字在卢瀚文的嘴里出现频率有多高呢,反正刘小别耳朵都快听出茧子了——而且大部分时候不是在喊他,或者说的确在喊他。
      
        卢瀚文经常抱着他一遍遍念叨“这是小别前辈喜欢的点心”“小别前辈什么时候来找我玩就好了”“最喜欢小别前辈了”,当然,还有“怎么小别前辈一直不理我?平常最多缠个一天天就会搭理我的!”。

        因为他遇上了一些意外事故,刘小别想。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刘小别被抱回蓝雨的第二个晚上,卢瀚文对着他演练“跟小别前辈表白”。

        听着卢瀚文换着方法风格甚至语言跟自己说“我喜欢你”,刘小别只想糊他一脸猫爪子——事实上也这么做了。

        这是刘小别被抱回蓝雨的第三天,他猝不及防的变回了人类。

        当时卢瀚文正端着给刘小别热的牛奶,从外面进到房间里,眼睁睁的看见床边的猫一点点的变成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而且是裸着的。

         "哐当"这是卢瀚文手里的碗落地的声音。

         刘小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冲上床,一把扯过被子裹住自己,动作行云流水,快得像他自己的手速。
       
         卢瀚文忍不住笑出了声,换得刘小别恼怒的眼神。

         “快滚去给我拿件衣服。”

         然后刘小别又崩溃的制止了卢瀚文只打算给他拿件衬衫的行为。

         待卢瀚文把整套蓝雨队服扔在床上——只有队服比较大一点——两人又一次大眼对小眼。

         “你先出去。”

         “不!”

         刘小别震惊的瞪大了眼,这小鬼是想逆天啊。

         卢瀚文扭扭捏捏的解释:“我从来没有和小别前辈单独待在一间房过,当然要好好抓住机会……一秒钟都不能放过!”

         真是服了他了,刘小别想着。然后他就开始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要不要叫卢瀚文背过去?喊他背过去吧,怪奇怪的,不喊吧,更奇怪了好吗!

         最终还是皱着眉头要求他转身。

         卢瀚文很乖的背过去【表面上】,在刘小别刚刚套上裤子,卢瀚文突然飞快回头,又很快转回去,大概也就一秒钟时间——刚刚小别前辈扯被子动作太快了,都没看清楚。

         前半秒刘小别脑内刷满了“卧槽”,后半段刷满了“还好我有练身,身材还算拿的出手”。

         刘小别看见卢瀚文脖子根都红了,活像是刘小别占了卢瀚文便宜一样。

        小鬼,刘小别暗骂。孰不知自己也像被卢瀚文传染了一样,也悄悄爬上了一抹飞红。

         刘小别换完了衣服,卢瀚文眼巴巴的凑上来。

         一开口就是直球:“小别前辈,我之前的话你都听到了吗?”

         “什么话?”刘小别装傻。

         “就是……”卢瀚文声音猛的拔高又心虚的降低,“我喜欢你……之类的。”

        刘小别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你现在知道了。”卢瀚文又凑近了点,“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等你长大点,不毛毛躁躁叽叽歪歪的再问我这个问题吧!”红着脸的刘小别这样说到。

——END
小剧场:卢瀚文【痴汉脸】:“小别前辈穿过的衣服!一辈子不洗了!( •̀∀•́ )”蹭蹭蹭。

ps:本来要更海的儿砸的,结果晚自习脑洞大开,干脆一鼓作气把卢刘撸出来_(:_」∠)_下周我们全市联考,八我尽量更完吧。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