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

全职中心!少天大本命!二本命全联盟!杂食,轻度cp洁癖,基本不拆不逆!吃叶黄、周翔、林方、卢刘、韩张、双花、王喻……以及绝不吃喻黄!对喻黄蜜汁抵触!黄少中心也能接受周黄王黄就是不吃喻黄!没有原因!也是个话唠!喜欢暗搓搓看评论!但是一般不回复!因为语废!如果有回复心里特高兴,哪怕是没有营养的“好看”或者“首杀”!如果热度低会暗自超伤心,所以催更的最好方法是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以及懒癌晚期患者,跳票到自己都不好意思……orz 接受勾搭!以上。

情不知何起【下2】


         孙翔这几天过得特别不开心,首先是周泽楷耍流氓事件,然后就是那只被他命名为一叶的狗崽被江波涛发现了,他被迫和一叶分离,把它送到了亲戚家。可想而知,孙翔的心情大概是“晴转雷雨转冰雹”这样。

        孙翔本来还会气鼓鼓的瞪周泽楷,现在莫说理他,连看到他都不想。周泽楷过了几天离开孙翔的日子,感觉简直生无可恋。

        依旧是【轮回好妈妈】江波涛发现了队长的低落。

        他本想估计重施,结果孙翔听到周泽楷三个字掉头就跑,头都不想回。

        “之前不是哄好了吗?怎么又闹别扭。”这是心累的江波涛。

        他又向周泽楷打听情况,结果周泽楷也什么都不肯说只说:“我的错。”这让江波涛更加懵逼了,如果说是孙翔做了什么惹周泽楷生气,他还能够理解,可是周泽楷惹孙翔生气……江波涛是真不明白为什么。

        懵圈的江波涛于是开始暗搓搓的观察起周翔二人。

        他发现了一些神奇的事情。

        周泽楷会偷偷看孙翔——并且这种行为相当频繁。

        而孙翔也会自以为隐蔽的瞟周泽楷——并且不比周泽楷看他的频率低。

       两人常常尴尬的被对方发现,孙翔会恶狠狠的瞪周泽楷一眼,而周泽楷明显的低落下去【连呆毛都无精打采了】。

       【作为和他们一样没什么恋爱经验的宅男】江波涛总结了一下:“他们俩不过是闹点别扭,而且孙翔明显一副想要队长哄他的样子,估计道个歉就好了。而且也不影响比赛,他们打配合渐入佳境,不算什么大事……应该。”

       关于总是偷偷看周泽楷这回事,迟钝如孙翔也反应出不对劲来了。

       他这几天经常在脑内刷屏,“周泽楷这把打得不错”、“周泽楷这个乱射用得好”和“周泽楷……真好看”。

       最后一个是什么鬼啦?孙翔崩溃的想。

      他还经常想起那天,周泽楷嘴唇的温度、亲上来的时候长长的睫毛紧张的扇动。

      孙翔觉得他可能是在男神战队里不小心染上了“周泽楷病毒”,也变成了周泽楷的脑残粉。

      更可怕的是,周泽楷亲了他。

     为什么要亲他?

     逗他这么好玩吗?

     周泽楷这样的,一定不晓得欺骗了多少少男少女的感情,看他的脸就知道了——这个时候孙翔倒没有了“周泽楷也就帅得和我不相上下”的想法。

     不行,我不能受他的蛊惑。孙翔想着。

      孙翔果断的决定寻求帮助——当然不是江波涛,告诉他不和告诉周泽楷一样了么?

     于是他机智的小窗了肖时钦。

     “小事情!我……有一个朋友最近很烦!他的上司……其实人不错,也很受欢迎,长得挺帅,能力很强,他的组员都很崇拜他。我朋友也和他相处的很好,把他当哥们儿!可是有一天,他上司突然亲了他。我朋友觉得他肯定有很多这方面的经验,要不然也不会直接上嘴,说不定是在耍他。你觉得他该怎么办?”

      肖时钦看到“我有一个朋友”的时候,心里就咯噔了一下。越往后看越是心惊——这两个主角他似乎都认识。

      脑内五彩缤纷的刷着弹幕“轮回队长竟是接吻狂魔!?”、“我把他当哥们他却想睡我!”、“斗神和枪王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之类的,咳,都怪小戴看得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知道他现在还能不能装不在线——感觉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事,会被轮回杀人灭口。

     肖时钦把孙翔发的那段话仔仔细细看了三遍,最后有些迟疑的问他:“那你朋友喜欢上司吗?”

     对面沉默了很久,最后弹出来一句:“我不知道……我去问问他。”

     孙翔慌张的关掉了手机,像躲什么洪水猛兽似的远远扔开。

     于此同时,江波涛的内心是崩溃的。

     五分钟前,江波涛终于抱着对队长的同情推开了周泽楷的房门。

     “孙翔也许只是等你一个道歉而已……我看他挺喜欢你的。”江波涛劝说周泽楷去找孙翔道歉时这么说道。

      周泽楷一听,眼神猛然亮了起来:“孙翔……喜欢我?”

      江波涛:“呃?”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不太对劲。

      然后他终于得知了“周泽楷耍流氓事件”的始末。【叮,猪队友江波涛上线。】

      ……轮回双核心产生了感情纠纷,江副队长压力很大。

     不过……如果他们在一起了总比现在吊着要好,对吧?

     江波涛严肃的确认道:“你喜欢孙翔?”

     周泽楷点点头。

      “嗯,单箭头暗恋……哦不,以你之前的行为看应该是明恋。”

      周泽楷红着脸点点头。

      “孙翔当时没有打你一顿,并且还频频看你……有戏!”江波涛分析道,“不过,你确定以孙翔一根筋的性格真的知道你喜欢他吗?我觉得你还是得告诉孙翔,起码得让他知道你喜欢他,打算追他。”

      “怎么说?”

      “呃……”江波涛也是个网瘾宅男,恋爱经验是真缺乏,他犹豫的说:“要不要上网搜一下?”

     于是在江波涛的帮助下周泽楷发布了一篇主题为“如何告白”的帖子。大部分回帖都在看八卦、灌水之类的。周泽楷一直下拉,终于看到了一条有建设性的意见。

——第233楼
     楼主如果你长得帅的话就很好办啊,来个壁咚再深情表白就好,不多不少四个字就好!超级管用哦,记住前提要帅!!!
     【叮,坑爹攻略入手。】

评论(2)

热度(15)